搜索

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解读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2 10:28:19 人阅读

  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解读

  《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57人)》已于2024年3月11日发布,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解读如下:

  一、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年龄18至35周岁(1988年3月21日至2006年3月20日期间出生),18至30周岁(1993年3月21日至2006年3月20日期间出生)。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为准。

  3.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户籍、学历(学位)、专业、职业(执业)资格等条件(详见《计划表》)。

  4.户籍要求为仙居(或浙江)的,指具有仙居(或浙江)常住户口人员(以2024年3月20日户口所在地为准,下同)和仙居(或浙江)生源2024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地是指经高考且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5.面向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是指:仙居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毕业后在仙居参军入伍,现已退役的人员。但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①凡在服役期间受行政记过以上、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②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③已参加过该岗位报考的人员。(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由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审定)

  6.面向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2022年、2023年、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同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人员,以及按国家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人员。

  7.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4年毕业的人员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4年毕业的专升本、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应聘人员不能报考有《实施办法》第十八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未满国家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属于《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8.在2024年3月20日前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函授、成人高等教育学历考试并取得毕业证书的人员,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

  9.仙居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不得报考单位经费形式相同的岗位。

  更多招聘条件详见: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具体岗位条件详见: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二、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9时—3月25日17时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点击查看: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三、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及内容

  笔试时间:

  2024年4月27日

  上午: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

  下午:2:00-3: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笔试内容:《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复习资料:2024年浙江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高分通关题库

  四、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考务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面试资料:2024年浙江省事业招聘考试面试通关特训题库

  五、2024年台州仙居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电话:0576-8778993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