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大学附属嘉定留云中学招聘公告

上海大学招聘信息 上海大学 2024-03-11 23:07:05 人阅读

  上海大学附属嘉定留云中学招聘公告

  1、学校概况

  上海大学附属嘉定留云中学是嘉定区教育局联合上海大学嘉定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一所公立初中,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南翔。上海大学附属嘉定留云中学目前拥有留云、古猗两个校区形成了一校两区、特色发展的办学模式,两校区现有在校学生1260人,教职工106人,其中专任教师100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20人。

  留云校区位于嘉定区云安路,占地面积3101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0513平方米,绿地面积1008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33%。校园内有教学楼2幢、实验楼、行政综合楼、体育馆等建筑楼,除了设施齐全的专用教室外,还拥有先进的多功能电子阅览室、多媒体阶梯教室、室外田径场、网球场、篮球场等,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为教育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古猗校区位于嘉定区嘉耀路,占地面积21810平方米,整体建筑以米白色为主基调,体现浓郁的法式风格,采用“整体连贯、空间围合”的“回”形体量,配有生涯指导室、心理活动室、机器人教室、生态教室等18个功能教室和梦想剧场、图书馆、室内运动馆等教学设施,现有第一届六年级新生6个教学班级。

  学校依托上海大学优质资源,为教职员工提供与新时代教育前沿沟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完善的培训体系也将为教师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上海大学附属嘉定留云中学现面向全国招聘教师英才,共创学校新的辉煌。

  2、招聘对象与流程

  请关注嘉定区教育局官网《2024学年嘉定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二批)》(http://www.jiading.gov.cn/jiaoyu/tzgg/gg/content_875652)。按照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笔试、面试与试教、心理测试、体检。学校将对通过心理测试的拟录用人员,采取多种形式面试,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修养、人际沟通能力、心理调适能力、学习能力、身份状况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被考察对象,确定考察结果。

  3、招聘计划

  在编教师:英语1人、艺术1人。

  储备教师:数学3人、语文2人、英语3人、物理2人、生命科学2人、地理1人、历史2人、道德与法治1人、音乐1人、体育1人、美术1人。

  各学科实习教师若干。

  4、联系方式

  如有意加入我们,成为我们闪闪发光的未来,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yzxrsb@163.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