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浙江台州仙居县卫生健康系统卫技人员进城考录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0 12:04:00 人阅读
2024年浙江台州仙居县卫生健康系统卫技人员进城考录通知已发布,报名时间:2024年3月7-8日。今日招聘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image.png  根据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城区以外的各医疗卫生单位公开考录9名卫技人员进城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录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表现良好。近五年没有受到党政纪处分,没有受到县卫生健康局及以上单位书面通报批评。

  2、以身份证为准,年龄要求医生45周岁以下(1979年3月1日以后出生),护士40周岁以下(1984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在本县城区外医疗卫生单位工作满5周年(截止2024年3月1日,不含脱产培训时间)的正式在编职工。

  4、经所在单位同意。

  二、考录职位及条件
image.png
  三、报名

  1、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到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事科教科606报名,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表、单位证明(主要证明工作表现和从事所报考专业工作时间)、近期正面小二寸免冠同底彩照2张。考录职位的报名人数不限,不设开考比例,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7-8日。

  四、考试内容和时间、地点

  1、考试内容:医生职位考“临床医学”卷、“中医学”卷;护理职位考“护理学”卷。

  2、领取准考证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录用

  1、各专业职位录用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及以上人员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用;各个职位出现并列分时,录用职称高者,职称相同时录用取得时间早者。

  2、经局党委讨论通过后予以录用。

  3、如有不服从安排的,取消资格,向下顺延录用。

  附件>>>点击查看

  卫技人员进城考录报名表.doc

  仙居县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