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北京市延庆区公务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6 02:15:09 人阅读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延庆区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含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面试地点位于中共北京市延庆区委党校(北京市延庆区延庆镇庆园街69号),可乘坐Y5路、Y10路公交车延庆党校站下车。

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下午13:00前报到,报到地点位于延庆区委党校教三楼(因党校入口与报到地点有一定距离,建议考生提前15分钟到场报到)。

需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还应在2月27日9:00前,到北京市延庆区考试中心(北京市延庆区延庆镇庆园街80号)报到,参加专业能力测试。

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成绩查询

面试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于2024年3月5日,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公布,考生可登录后自行查询。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到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本人准考证(仅用于专业能力测试)、网上打印报名表(仅用于公务员面试)等证件材料。

(二)面试期间,考生务必遵守面试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三)对于未按要求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体检或考察,以及公示后放弃录用资格的,视情节轻重记入诚信档案。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010-69140166。

附件:北京市延庆区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xlsx

北京市延庆区公务员局

2024年2月4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