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临海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5人

临海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临海市公安局 2024-02-29 21:08:52 人阅读

辅警招聘

临海公安欢迎你

因工作需要,临海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辅警45人,具体岗位和要求见《临海市公安局2024年度第一次辅警招聘计划一览表》。

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完整岗位表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

3.台州本地户籍,年满十八周岁并且一般在四十周岁以下;

4.巡逻处突大队队员,净身高1.70米以上,双眼裸视力4.8以上;其他岗位辅警男性净身高1.68米以上,女性净身高1.58米以上,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五官端正,体表无纹身,形象良好;

5.辅警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6.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7.个别岗位有年龄、学历、专业等特殊要求的,以要求为准;

8.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为辅警:

1.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3.因吸毒、赌博、卖淫嫖娼、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行为受过行政处罚的;

4.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5.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涉黑、涉邪、正在服刑或所从事的职业与公安机关管理职责可能发生利益冲突的;

8.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9.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7日-3月13日

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

将《临海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加贴免冠彩色照片后以word文档格式,连同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驾驶证、退伍证等资料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lhga331082@163.com。

邮箱主题应注明姓名及报考的岗位名称,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咨询电话:0576-89119047徐老师。

(工作日8:00至11:30,14:00至17:00)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临海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

2024年3月14日-3月15日

(8:00至11:30,14:00至17:00)

资格审查地点

临海市公安局(临海市大洋街道清化路200号)南门“平安驿站”

资格审查内容

1.本人和家庭成员户口簿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报告(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

3.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

4.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5.退役士兵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提交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不予进入后续环节。

本次招录过程使用钉钉群发布相关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扫码进入“临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信息发布群”,关注钉钉群发布的相关考试信息。

(三)体能测试:

报名人员审核通过后进入体能测试环节。报名巡逻处突大队队员岗位的体能测试项目为引体向上、立定跳远、100米、1000米,四项总成绩达到220分为合格。其他岗位辅警体能测试项目为男性1000米,女性800米,合格成绩均为5分30秒,体能测试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测试期间如因个人身体原因引发意外,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笔试:

笔试采用100分制,高于等于基准分(根据笔试结果和实际情况确定)的视为合格,笔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面试对象。

报名巡逻处突大队岗位人员不参加笔试、面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笔试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淘汰。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驾驶员岗位人员参加驾驶技能测试,不参加面试。

(六)体检:

面试合格者进入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淘汰。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政治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入围政治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重点考核报考人员是否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以及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

(八)聘用:

遵循公开、竞争原则,通过统一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确定招录对象,由临海市公安局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或有异议经调查不影响聘用的,予以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岗位统一分配,试用期2个月,实习期半年(含试用期)。

(九)后备人员:

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合格,但报考岗位未录用的,作为后备人员,有效期截止下次辅警招聘公告发布日。

四、薪酬待遇

正式聘用后平均薪酬约1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正式聘用后实行岗位绩效和分类分级管理的薪酬制度。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招考相关项目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3.未通过政治考核或试用期、岗前培训不合格而空缺的岗位可在后备人员中依次递补。

4.本公告由临海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