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原研究中心财务专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9 17:15:54 人阅读

为选拔引进优秀专业人才,满足中原研究中心快速发展需要,根据《中国农业科学院院级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办法》(农科院转化〔2023〕141号)等相关规定,结合中心实际,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原研究中心简介

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原研究中心是中国农业科学院布局在全国的区域创新中心之一,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2023年3月注册成立,驻地为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科研办公楼总面积近1万平方米。中心任务是聚焦农业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产业化等科技创新全链条,打造生物育种、智慧农业、农业资源保护利用、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等专业领域的国内一流创新团队,搭建一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科技创新高地、人才集聚高地、科教融合高地、成果转化高地,成为中原乃至全国农业农村科技创新的示范者、引领者。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采用劳务派遣制聘用,按照个人的学历、能力及工作业绩确定相应的基本工资及绩效工资,同时享受国家规定相关补贴,按郑州市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平原示范区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材料为:个人简历(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和发表论文、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应届毕业生,须在报名时提供本人书面承诺书(内容须明确本人在校期间为非在职、非就业状态)。社会招聘应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及本人书面承诺书(内容须明确本人一旦被中心录用,确保与原工作单位脱离工作关系)。应聘人员需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zyyjzx@caas.cn,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所有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按照短信通知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未按约定时间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具体方式和时间将通过电话通知。考察采取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全面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学习表现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因应聘人员主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候选人空缺,将根据相关要求依次进行递补。

(五)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经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且当年如期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个人简历及相关信息。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原研究中心

联系人:胡雅洁

E-mail:zyyjzx@caas.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