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吉安县城市公用设施养护中心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8 08:30:11 人阅读

吉安县城市公用设施养护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急招工作人员15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忠诚担当;

2.身心健康;

3.与其他用人单位无劳动合同纠纷;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岗位

拟招聘

人数

任职要求

薪资

01-绿化养护普工

男工15名

男工年龄63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做事勤快、有事业心、责任感。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基础工资发放,男工1800元/;试用期满月薪2600元。

备注:以上岗位均不提供食宿

二、报名相关

(一)报名时间: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话报名方式;

三、面试相关

本次招聘采用简易化面试程序进行,择优录取;具体面试地点及日期另行通知,请报名成功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四、体检及入职

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及入职手续办理的时间、地点面试时当面通知。

五、用工方式及休息休假

(一)用工方式:本次招聘岗位入职后与吉安县敦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国企)签订派遣制劳动合同书;

(二)休息休假:每日工作6-8小时,工作轻松自由,月休四天(不含法定假期)。

六、工作地点

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

工作地点为吉安县城。

七、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由吉安县敦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助实施,可在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一)报名咨询:18827766265熊群华、13576642113龙女士)

上海事业单位考试

(二)岗位咨询:刘永丰19902851007,罗立芳15579638622(养护中心道路绿化组组长、公园绿化组组长)

(三)本招聘启事解释权归吉安县城市公用设施养护中心所有。

吉安县城市公用设施养护中心

2024年2月26日

上海事业单位考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