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武汉市江岸区育才寄宿实验小学招聘12人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8 03:19:06 人阅读

长江之滨,九省通衢,湖北武汉育才寄宿实验小学坐落在江城武汉市的核心区域,创建于1998年,历经26年的办学历程,惟楚有材,于斯为盛。学校在中心城区现有两个校区(融玺校区、天马校区),占地面积近40亩,建筑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学校是一所小班化的寄宿制学校,有79个教学班,学生2296人,专任教师200多人,其中省、市、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占70%以上,大学本科学历超过98%以上,硕士学历15人,外籍教师15余人。

以“助力最佳发展,成就更好未来”为核心理念,学校打造“BEST教育”,着力培养才华出众(Brilliant)、见识渊博(Erudite)、情感真诚(Sincere)、兼容并包(Tolerant)的终身学习型人才。通过构建优品课程体系,形成了“同步国际理解教育”、“专享艺术教育”、“体教融合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在艺术、体育、科技、文化课程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学校高速度的发展、高质量的办学水平,赢得了家长的充分信赖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一:小学语文教师2名

岗位二:小学数学教师2名

岗位三:小学英语教师2名

岗位四:后勤食堂红案厨师5名

岗位五:锅炉工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师德高尚,团队协作能力强,教育理念先进;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任职要求

岗位一至二:教师岗

1、年龄5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教学基本功扎实,会使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相关教学和操作;

3、取得与应聘学科相对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4、具有3-5年以上国内中小学相应学科的教学经验,具有班主任经验者优先;

5、特级教师、省市区级学科带头人、省市区级名师、省市区级骨干教师、省市区级教学能手、省市区级名师工作室成员、国家级省市区级优质课一等奖相关荣誉优先。

岗位三:英语教师岗

1、年龄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硕士优先录用;

2、取得与应聘学科相对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证书优先录用,或雅思、托福成绩良好者优先录用;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学生,家长关系融洽;具有一定才艺者优先;具有班主任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荣获市区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在省、市、区各级赛事中获得荣誉者优先;

4、精通英语,语音标准、发音清晰,普通话水平测试甲级水平,具有独特的教学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喜欢孩子,工作细致耐心,愿意付出大量精力做好英语教学工作,以满足学员的需求,能自主高效准确地完成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注重学习和积累。

教师岗薪酬福利

遵从优劳优酬、多劳多得的薪酬原则;

1、教师岗位年薪:9-15万元(含五险一金),缴纳五险一金;

*特级教师、省市骨干教师、教学业绩突出者年薪面议;

2、专家驻校培训团队,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广阔的晋升空间;

3、享有带薪寒暑假,节日礼品或礼金、各类补贴;每年发放两次大型教育教学评优奖励、丰厚的年终奖金;

4、教师岗位本人子女入读本校学费半价优惠(须本校工作两年及以上);

5、免费健身(健身房、恒温游泳、瑜伽舞蹈等);

6、免费三餐;为外地单身职工提供住宿。

岗位四:后勤食堂红案厨师

1、男性,58岁以内,身体健康,会炒大锅菜,无不良嗜好,能正常缴纳社保;

2、具有厨师专业等级证书者优先。

薪酬福利:月薪4000元/月,学期绩效奖金,缴纳五险,提供工作才能,周末双休、带薪寒暑假;

工作时间∶5:30-13:30/11:00-19:00(两班倒)。具有厨师专业等级证书者薪资面议。

岗位五:锅炉工

1、男性,50岁以内,具有从业资格,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正常缴纳社保。

薪酬福利:月薪4000元/月,学期绩效奖金,缴纳五险,包吃,周末双休+带薪寒暑假。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在线报名:请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2024年3月8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招聘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点击“立即申请职位”,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创建简历首页的上传附件处“点击上传”,添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锅炉工证等岗位所需证件)。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体检及聘用

1、拟入职人员须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如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不按规定项目体检等情况,不予聘用。

2、凡经录用,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五险一金。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以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3、咨询电话:027-82605182、027-83889533。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