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斯康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7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8 03:16:51 人阅读

安徽浩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合肥市斯康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康环境公司)下设市场开发部、技术咨询部(分三个部门)、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打造了一支优秀的专业技术团队。2023年,在岗职工共计31人,其中副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人,环评工程师7人。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完成5000余项环境咨询业务,是安徽省知名的优秀环境咨询服务机构,在历年省环保厅和地方环保局组织的各项检查和考核中均名列前茅。为规范有序做好2024年度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当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满足招聘岗位所需要的相关能力素质要求,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和发展潜力;

3.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录

1.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3.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其他不适宜招录的情形。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

三、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简历筛选、资格复审与笔试面试、体检与政审考察、拟录用公示、合同或协议签订等步骤进行,具体如下:

(一)报名与简历筛选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智联招聘网和合肥市就业信息共享平台。报名截止时间3月18日17:00,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

公司招聘工作组根据招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笔试,笔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发送,未通过简历筛选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审与笔试面试

笔试前应进行资格复审,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其笔试资格。资格复审时,应聘者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等材料。招聘岗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应聘者应提供相关证书;招聘岗位有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等要求的,应聘者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7月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届时未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的,取消录用。

笔试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与业务能力,本公司不提供考试范围,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分数60分为合格分数线。

面试人选根据岗位录用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进入面试人员放弃面试机会的,可按照该职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达到合格分数线应聘者中依次递补,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发送,未通过笔试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面试后,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0%、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体检与政审考察

根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岗位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体检须在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体检合格人选缺额的,可按规定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应聘者体检合格的,进入政审考察程序。由斯康环境公司按时完成政审(背调),由原用人单位或部门出具在职(在校)表现情况说明。主要了解政审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等情况。岗位政审考察人选缺额的,可按规定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和政审考察递补累计不得超过两次。

(四)拟录用公示

政审考察工作结束后,经斯康环境公司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岗位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合肥产投集团官网(https://www.hfctjt.com/)和安徽浩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whyhjkj.com/)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后岗位出现空缺的,可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递补。

(五)合同或协议签订

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公司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或相关入职协议。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四、工作纪律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招考,接受合肥产投集团纪委、浩悦环境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对违规违纪的招聘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五、咨询、监督电话

(一)考务咨询:王经理,0551-65614737,邮箱;65764144@qq.com。

(二)监督举报:汪经理,0551-65615590,邮箱。458106378@qq.com。

特别提示: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者因招聘工作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应聘者应保持通讯正常,如出现电话联系不上的情况,视为自动弃权。我公司有权根据招聘岗位需求变化、应聘人员报名、笔试、面试以及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