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校招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8 00:49:20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夏电力)成立于1994年7月,公司为国有控股投资企业,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与厦门岛隔海相望,相距4公里。公司目前经营管理4台300MW燃煤发电机组,是福建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也是厦门地区最大电源点。

  二、招聘岗位与专业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发电运行

能源与动力工程(火力发电方向)、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火力发电电力系统及控制方向)相关专业

大学专科

及以上

10

3

设备管理(电气)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及其相关专业(火力发电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方向)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4

设备管理(热工控制)

测控技术与仪器及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5

燃料机械检修

机械、能源与动力工程及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6

燃料电气检修

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7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8

法律事务

法律及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三、招聘要求:

  具备招聘要求的全日制学历。党员、优秀团员优先;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按岗位与绩效考核确定对应收入,有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等薪酬福利;有公正公平的用人机制,通过技能培训和岗位锻炼,有发展空间及职业发展通道;有良好区位优势,交通便利,环境宜居并配套通勤车、员工宿舍。

  厦门市配套人才政策,发放生活补助: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每人3万元,其他高校应届本科每人1万元。

  五、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电子邮箱:hxdl-hr@139.com

  六、招录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

  七、校园宣讲及面试

  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请用电子邮件投递简历,我公司将组织安面试;如组织校园宣讲,届时请携带简历及相关纸质材料参加宣讲会,要求材料信息准确、真实,面试时将与学校进行核实。会后我公司将对择优筛选并安排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八、注意事项

  1.投递简历材料,除个人简历外,还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学校出具的有效全科成绩单、证书以其他能够证明个人学业及能力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2.电子简历发送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例:张三+****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c 发电运行)。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将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

  九、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建港路702号

  联系人:总经理工作部  纪先生

  电话:0592-2268556

  邮箱:hxdl-hr@139.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