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德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23:28:09 人阅读

  德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阳建工集团”)成立于2020年5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德阳发展集团下属全资二级专业集团。下辖20余家子公司,是含括施工设计、市政路桥、地产开发、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构件生产、建材物流、造价咨询等业务板块的一体化全覆盖建筑集团企业。

  现因发展需要,德阳建工集团下属德阳蓉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德阳市杰阳旌城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德阳蓉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

  德阳市杰阳旌城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业投资方向)1人。

  二、招聘报名范围

  本次招聘范围为具有中国国籍的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职务及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

  2.具有突出的工作业绩,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体制机制架构能力、团队建设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开发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

  3.群众观念强,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应聘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法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能被聘任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

  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或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中有严重个人信用问题的。

  (三)具体任职要求详见《岗位说明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公告之日起即可报名,2024年3月1日18:00点整报名截止。每人限报1个岗位,若重复投递视为服从调剂。

  2.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1)填写报名表和承诺书:报名人员自行在公告末端下载附件2、3,填写《招聘报名表》《承诺书》,并签字确认。

  (2)准备报名材料:毕业证、学位证、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并在有效时限内)、身份证、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及证明文件、近期免冠彩色寸照等。

  (3)扫描:(1)和(2)所述报名表、承诺书、报名材料需提供高像素扫描件,并按照“文件名(姓名+岗位)”的格式命名存储,如:招聘报名表(张三+岗位)、毕业证(张三+岗位)、职称证书(张三+岗位)。

  (4)文件打包压缩:以上所述材料存储于同一个文件夹后打包压缩,按照“德阳建工集团蓉北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德阳建工集团旌城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商业投资方向)-应聘材料(姓名)”的格式命名。

  (5)网络投递:超过2024年3月1日18:00点之后投递的报名资料视为无效投递,具体时间以报名邮箱收到报名材料记录时间为准。投递邮箱地址:dyjgrlzy@163.com,咨询电话:19827885120。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组根据招聘报名条件、岗位任职要求,对照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提出面试人员名单。

  2.报名者需按资格审查组工作人员电话或邮件通知要求,携带报名时提交的个人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指定时间内抵达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凡提供虚假材料的、经审核不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可立即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三)综合考评

  综合考评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重点考察和评估应聘者的从业经历、工作业绩、专业知识、理论素养、管理能力以及与岗位和公司的匹配度。

  (四)背调考察及人事档案审查

  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及过往从业经历和岗位匹配度综合研判,考察组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对考察对象“三龄两历”、政治面貌、政治素质或政治倾向、专业能力、履职经历、工作业绩、个人信用、个人投资及兼职情况、职业操守等方面进行考察,同步进行人事档案审查,形成考察材料及考察报告,提出任用建议。

  (五)决策审议

  考察报告及任用建议按相关程序研究确定拟聘任人选。

  (六)公示及体检

  对经审批通过的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以真实姓名、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公示通过人员需自行前往三甲医院完成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七)办理录用、任职手续

  公示、体检无异议,按照德阳发展集团、德阳建工集团干部人事管理相关规定办理录用、任职手续。

  四、纪律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应严格执行集团公司选人用人工作纪律,防止和杜绝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应聘人员如有弄虚作假、违反招聘纪律等情节,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录用资格,并追究其相关纪律责任。

  集团纪检部门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13908101175

  附件:

  1.附件1:岗位说明书.zip

  2.附件2:德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zip

  3.附件3:个人承诺书.zip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