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荥阳市公益性岗位怎么报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22:40:31 人阅读

  荥阳市2024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兼顾困难”的原则,通过报名、初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聘用。

  (一)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19日-2024年3月11日

  2.报名地点:见附件1荥阳市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职位表

  3.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3、6、7、10页);

  (3) 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底色不限);

  (4)本人常住地乡镇、街道人社服务机构出具的《公益性岗位安置推荐函》。

  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初审

  各用人单位按照公布的岗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步审核。需要面试的初审通过后,由各用人单位及时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均以电话通知为准,请报名人员务必保持电话畅通,未联系到本人或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

  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到市级有关医院进行体检,若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审核公示

  用人单位于2024年3月11日前把拟聘人员名单报送市人社局就业服务科审核,对符合条件人员将在郑州市政务公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荥阳市2024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