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郴州一九八医院公开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20:39:29 人阅读

  郴州一九八医院公开招聘

  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上合格可靠。

  2.热爱医学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专业素养,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3.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知识和技能。

  4.一般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适当放宽。

  5.能够服从医院工作安排。

  急需岗位

  1.医类:口腔科医师2名、眼科医师2名、耳鼻喉科医师2名、皮肤科医师1名、急诊科医师1名、骨科医师2名、麻醉科医师1名、普外科医师2名、放射科医师1名、全科医师2名。

  2.医技类:医学工程师1名。

  3.其他类:工程管理1名、招采中心负责人1名、DRG编码员1名、信息工程师1名。

  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取线上与线下两种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cz198yyrl@163.com,每份文件均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2.线下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携带报名资料至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拥军路8号郴州一九八医院办公区四楼人力资源办报名

  (二)报名材料:应聘人员将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专科学历不提供)、执业(职业)资格证书等资料打包发送邮箱:cz198yyrl@163.com,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或线下报名。

  (三)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审核通过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前来医院参加笔面试考核。

  (四)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8日—2024年1月17日

  福利待遇: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给予配套人才基金。

  2.就餐补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18673530383  

               李老师:13187269561

  医院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拥军路8号

  其他事项:

  (一)医院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本次招聘工作使用。

  (二)医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以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应聘者提交应聘资料后,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附件查看入口:

  

  图源:郴州市招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