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西梧州长洲区大塘街道专职网格员招聘10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6 13:01:44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10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性质招聘人员岗位性质为编外合同制人员,负责辖区网格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无违法犯罪记录,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热心社会公益性事业。

(二)年龄、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三)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专业不限。

(四)男女不限,有基层工作经验者、退役军人优先录用,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电脑应用及文字表达能力。

三、工资和其他待遇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工资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6日-2024年2月27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梧州市长洲区大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梧州市长洲区新兴二路125号6号楼三楼党政办公室),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一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填写好《大塘街道2024年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登记表》。单位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进行保密。

(二)咨询电话

0774-3839259;0774-3888123

(三)考核、录用

招聘单位对报名对象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预审。符合条件者由招聘单位组织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没有通过预审的,不再另行通知,不退回应聘材料。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大塘街道负责解释。

附件:大塘街道2024年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登记表.xls

大塘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