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来宾市总工会招聘公告

来宾市总工会招聘信息 来宾市总工会 2024-02-24 00:12:25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来宾市总工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职位和人数

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名:来宾市总工会网络管理干事1名、工会宣传干事1名。

二、资格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二)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

1.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新闻传播学类、中国汉语言文学类等相关专业或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和能力者优先。

3.年龄要求: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工作程序及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公布招聘岗位和条件、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0日至3月20日。

2.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将填写的《来宾市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和身份证、毕业证书等有关证件电子扫描件发至来宾市总工会总工会组织基层部邮箱:lbsckb@163.com。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资格审查。我会将于2024年3月25日前对网上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审核

资格审查通过后,将通过电话通知入围面试人员,未入围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时提交的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同时审核相关证明原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聘用人员

经面试(面谈)等程序考察后,市总工会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经体检(自费)合格后确定为正式聘用人员。

四、聘用管理

来宾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为合同制编外聘用人员,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2~5年(双方协商确定),月工资3000元左右,享受五险一金。网络技术(智慧工会建设和管理方面)等专业人才的薪酬待遇可以另议。

咨询电话:0772-4282328

附件:

附件:来宾市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24.2.20.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