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待补中心卫生院招聘临床医师

会泽县待补中心卫生院招聘信息 会泽县待补中心卫生院 2024-02-02 13:47:23 人阅读

为满足医院发展,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及结合我院业务发展需求,我院计划面向社会招聘临床医师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工作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医院学科发展需要及岗位条件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拟定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有与招聘岗位职业道德要求不相符的不良记录的人员。

4.吸毒人员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具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编制外聘用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年龄 要求
临床医学岗 临床医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 40周岁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

四、报名相关事宜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的程序进行,择优招录。

(一)报名时间

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3月1日正常工作日(08:00-11:30,14:00-17:3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及网络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门诊综合楼3楼院办公室;网络报名:将所需资料以PDF版打包发送至邮箱:422445767@qq.com)。

(三)报名地址和联系方式地址: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待补中心卫生院办公室。联系人:赵老师:0874-5126617、15825086359

(四)现场报名资格审核提供材料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专科及以上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个人简历一份。注:提供的材料必须全面、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资格审核:招聘部门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者,将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应聘者。

(六)笔试及面试: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应聘者参加笔试及面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七)公示和录用按综合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高低确定录用人选。录用人员名单在院内公示栏上公示。若出现人员放弃岗位空缺时,在本次招聘的人员中按成绩依次补录。

五、相关待遇

聘用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所在科室及医院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及签订劳动合同后,工资均参照医院《会泽县待补中心卫生院编外人员绩效管理办法》及医院内部绩效分配方案执行。

职位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