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市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崇明区2)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19 18:41:48 人阅读
240301786 市崇明区 上海市崇明区海塘管理所 运行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海塘、滩涂、堤防、水闸运行管理等工作。 2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工学门类、理学门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7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横沙海塘管理所 财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财务出纳等相关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会计学、财务管理 需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8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横沙海塘管理所 运行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海塘、滩涂、堤防、水闸运行管理等工作。 3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工学门类、理学门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9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长兴海塘管理所 运行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海塘、滩涂、堤防、水闸运行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工学门类、理学门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0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水务工程监督 专技岗位 从事水利、给排水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务工程、市政工程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1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水利管理所 水务工程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水务建设项目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务工程、市政工程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2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河湖管理中心(上海市崇明区防汛指挥中心) 河长事务管理 管理岗位 从事河长制事务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3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河湖管理中心(上海市崇明区防汛指挥中心) 河湖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河湖管理等工作。 2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土木类、土木工程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4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河湖管理中心(上海市崇明区防汛指挥中心) 综合管理 管理岗位 从事文书起草、人事管理、档案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5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水文站(上海市水环境监测中心崇明分中心) 水文测报 专技岗位 从事水文调查、勘测、分析、预报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智慧水利、测绘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6 上海市崇明区水务局 上海市崇明区水文站(上海市水环境监测中心崇明分中心) 综合管理 管理岗位 从事文书起草、人事管理、档案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7 上海市崇明区文化和 上海市崇明区文化馆 信息编辑 专技岗位 从事活动宣传推广,拍摄宣传片、新媒体推介、运营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新闻传播学类、设计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8 上海市崇明区文化和旅游局 上海市崇明区文化旅游公共服务中心 旅游宣传 管理岗位 从事景区景点及旅游企业推广,新媒体平台运营推广、图文编辑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旅游管理类、工商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美术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99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 健康宣传 管理岗位 从事医院健康知识宣传、媒体文字、视频、图片等编辑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影视摄影与制作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0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 科研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医疗相关的生物材料制备设计、化工工艺优化及医工结合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生物医学工程类、生物与医药、材料与化工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1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 信息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医院信息管理、管理统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2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 财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财务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会计学、财务管理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3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上海市崇明区第二人民医院) 党务管理 管理岗位 从事党员发展、党建材料撰写宣传等党务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中共党员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4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长兴分院(上海市崇明区长兴人民医院) 财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财务管理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会计学、财务管理 需具有中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5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长兴分院(上海市崇明区长兴人民医院) 信息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医院信息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6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精神卫生中心 社会工作者 专技岗位 从事精神健康社会工作、社区工作服务、志愿者管理、社区康复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社会工作、社会学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7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精神卫生中心 心理治疗师 专技岗位 从事心理治疗、心理健康咨询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心理学类 需具有认知行为治疗师资格或家庭治疗师资格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证书。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8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妇幼保健所 财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财务管理、门诊挂号收费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会计学、财务管理 需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09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中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医院信息管理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10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新海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财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财务管理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会计学、财务管理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11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东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财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财务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会计学、财务管理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12 上海市崇明区退役军人局 上海市崇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综合管理 管理岗位 从事文稿撰写、信息宣传及综合管理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新闻传播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13 上海市崇明区 上海市崇明区审计中心 审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工程建筑审计、信息化管理、技术保障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工程造价、建筑学、会计学、审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14 上海市崇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董监事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董监事会建设、参与拟定公司治理相关政策、分析董事监事会工作进展情况、对专项报告提出审核意见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统计学类 需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或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15 上海市崇明区 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学校 赛艇教练 专技岗位 从事赛艇专业训练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 须有赛艇运动训练带教经历。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816 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 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学校 田径(跳远)教练 专技岗位 从事田径(跳远)训练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二年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运动训练、体育教育训练学 须有田径(跳远)运动训练带教经历。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