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市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崇明区1)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19 18:41:42 人阅读
240301773 市崇明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经济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中小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企业服务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经济学门类、工商管理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74 上海市崇明区 上海市崇明区财务会计管理中心 财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企业财务审核管理,会计业务管理等工作。 2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经济学门类、工商管理类 需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75 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崇明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工伤认定 管理岗位 从事工伤认定业务经办等工作。 1 不限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法学门类、管理学门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76 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崇明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综合管理 管理岗位 从事办公室文稿写作、案例的整理归纳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法学门类、管理学门类、文学门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77 上海市崇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上海市崇明区土地储备中心 土地储备 管理岗位 从事土地收储相关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土地资源管理、建筑类、建筑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78 上海市崇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上海市崇明区土地储备中心 土地整理复垦 专技岗位 从事土地整理复垦相关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土地资源管理、建筑类、建筑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79 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 上海市崇明区环境监测站 环境监测1 专技岗位 从事生态环境质量及污染排放的监测(检测)活动等工作。 2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化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化工与制药类、生物学类、核科学与技术类、地理学类、大气科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0 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 上海市崇明区环境监测站 环境监测2 专技岗位 从事生态环境质量及污染排放的监测(检测)活动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化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化工与制药类、生物学类、核科学与技术类、地理学类、大气科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1 上海市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财务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财务、经济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财政学类、会计学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2 上海市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乡村振兴 专技岗位 从事乡村振兴相关经济领域的分析研究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应用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3 上海市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乡村治理 管理岗位 从事乡村振兴领域宣传推广等工作。 1 非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公共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4 上海市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生态农业科创中心 生态农业管理 专技岗位 从事农业科创项目管理、农业科技合作交流等工作。 2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农学门类、农林经济管理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240301785 上海市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上海市崇明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实验室检测 专技岗位 从事畜禽采样、病原学、血清学实验室检测及结果分析应用等工作。 1 应届毕业生 不限 不限 35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1:3 全市平均成绩 4:6 畜牧学类、兽医学类 报名时请登录崇明人才网阅读招聘补充说明。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