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节周驿医院·毕节市拱拢坪疗养中心2024年第一批招聘公告(12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19 00:16:59 人阅读
  毕节周驿医院(二级综合医院)与毕节市拱拢坪疗养中心(三星级养老机构)是贵州省首批医养结合机构,医疗编制床位200张,养老备案床位300张,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2人。

  一、招聘岗位

  1、骨科医师2人,执业助理及以上执业资格,有相关工作经验。

  2、急诊科医师2人,执业助理及以上执业资格,有相关工作经验。

  3、妇产科医师1人,执业助理及以上执业资格,有相关工作经验。

  4、急诊科护士2人,初级士及以上执业资格,有相关工作经验。

  5、妇产科护士1人,初级士及以上执业资格,有相关工作经验。

  6、养老护理员3人,养老护理专业毕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

  7、健康管理中心文员1人,有医学专业背景,有相关工作经验。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原件等资质材料,至毕节周驿医院综合楼四楼依法行医办公室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可直接参加面试,面试通过后一周内到岗,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到岗的需提前告知)。

  2、邮件报名:将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原件扫描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1321462747@qq.com(文件夹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材料需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我单位收到报名资料后进行择优筛选,初筛合格者,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面试通过后一周内到岗,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到岗的需提前告知。报名资料经过初筛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他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18日至招满为止。

  2、工资待遇:根据相关职称面议,签定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3、福利:免费提供食宿,年终奖,年假,节日福利等。

  4、咨询电话:0857-8911998、13885113117。

  5、地址:毕节市七星关区杨家湾镇周驿茶场内(毕节国家森林公园拱拢坪景区)。

毕节周驿医院

毕节市拱拢坪疗养中心

2024年2月1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