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云南文山州高级技工学校2024年招聘紧缺岗位人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9 21:06:56 人阅读

一、招聘计划

2024年文山州高级技工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人才5名。招聘的岗位、专业、学历和资格条件等具体详见《2024年文山州高级技工学校紧缺岗位招聘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报考人员可通过文山州人社网(http://220.164.79.74/)查询。

二、招聘范围

凡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具备《岗位计划表》要求具体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应聘。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 .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和所需的专业或其他资格。

4.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新进人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及以后出生),具体以《岗位计划表》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1.各级财政供养的在职在编人员。

2.现役军人。

3.在以往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曾被开除的。

6.聘用后即与招聘单位相关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

7.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8.吸毒人员。

9.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10.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能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文山州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通告》发布之日(2023年12月7日)至2024年1月12日下午17点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本通告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的报名人员,填写《2024年文山州事业单位紧缺岗位招聘报名表》(附件2)连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小一寸照片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后(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为:报考岗位代码+姓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报考岗位对应的报名邮箱,并主动电话联系告知招聘单位(报名邮箱:2631302543@qq.com,联系方式:0876—2180984、13368764507)。未按要求发送的均视为报名无效。2024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就业推荐表报名(须于2024年8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资格),待办理聘用手续时复核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原件等,届时不能出示原件或复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特别提醒:报考人员所提交报名资料的原件将在招聘过程中适时进行复审,一经发现弄虚造假,取消参加考试和聘用资格,并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库。

(二)资格审查

1.报名资格初审

本单位根据应聘人员网络报名时提供的相关材料开展资格初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者,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2.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前开展现场资格复审。复审内容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推荐表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退回,复印件存档。

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1月18日上午8:30至19日下午17:00

资格复审地点:文山州职教园区(州高级技工学校综合楼3楼组织人事科)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若有变动将以电话形式另行通知。

(三)考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具体面试方式另行通知),面试不受开考比例限制。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岗位专业知识储备、应变能力、组织计划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要素。如面试成绩并列(保留两位小数的成绩相同视为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人选,须进行加试,不得超计划确定人选。

面试时间:2024年1月20日早上8点30分至结束

面试地点:文山州人事考试院(文山市凤凰路华宇印象37号 州自然资源规划局6楼)

参加面试的考生带上准考证、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参加面试,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未到达面试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考生须上交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和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面试结束后归还,如发现不交的,取消面试资格。

在候考期间,考生要耐心等待,不得离开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和议论。需要上卫生间的,经报告候考室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不得与他人接触。面试结束统一在工作人员安排的休息室休息,等待全部面试结束方可离开。面试时间及地点若有变动将以电话形式另行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