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波密县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编外助产专业护士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9 18:09:36 人阅读

一、聘用岗位及条件

1.助产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取得护士资格证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西藏公务员

二、薪酬待遇

1.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度增资,晋级增资(根据职称取得情况逐级递增)。

2.基本保障:医院按规定购买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3.休假探亲:按照劳动法享有相应的假期。

三、报名方式和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26日

事业单位考试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原件彩色清晰扫描后,发送至医院的电子邮箱bmxrmyy@163.com进行报名,包括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福建事业单位考试

(2)毕业证,学位证(如有);

(3)报名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件;

(4)详细的学习和工作简历;

(二)资格审查

简章

1.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料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通过邮箱对应聘人员进行反馈,不另行通知。

2.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所需提供资料将另行通知。

(三)考核评价

1.考核评价采用专业(技能)水平测试、面试等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13889040612。

上海事业单位考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