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省嘉兴经开区建设交通局2024年1月公开招聘3名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9 15:20:29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3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有关要求如下:

序号岗位人数岗位要求
1综合岗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
2巡查岗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宣传岗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新闻宣传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招聘对象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招聘岗位的工作需求;

(五)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5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要求,并于2024年1月5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于2024年1月5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七)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相关要求

(一)学历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参考《2024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的范围对象: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还在影响期内的;

6.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7.有其他规定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报名。应聘人员须如实、完整填写《嘉兴经开区建设交通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同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资料扫描件材料于2024年1月19日前发至电子邮箱1181148824@qq.com,逾期不再受理。文件命名为“姓名+岗位+嘉兴经开区建设交通局劳务派遣”。

(二)资格审核

1.初审。对报考人员填写的《嘉兴经开区建设交通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和提供的电子资料进行资格初审。

2.复审。报名结束后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形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近期本人一寸证件照1张及《嘉兴经开区建设交通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上交材料恕不退回。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即取消其报名录用资格。

(三)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考察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主要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六)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与嘉兴市经英人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报考人员在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产生的空缺名额,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递补,需要递补的按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面试不合格的人员不列为递补对象)。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经英人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依据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江老师0573-89998049。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嘉兴市经英人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

2024年1月5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kfrl.com/show/newinfo_704_a931cef50f1006e4a16b9c169c66fc12.html?type=%e5%8d%b3%e6%97%b6%e6%8b%9b%e8%80%83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