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文山市第十三中学(文院附中)招聘紧缺岗位物理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8 04:14:39 人阅读

教师招聘!

文山市第十三中学(文院附中)

2024年招聘紧缺岗位物理教师1名

文山市介绍

文山市,是文山自治州的地级行政区首府,位于云南省东南部,文山州西部,东北部与砚山县接壤,南部与马关县毗邻,东南部与西畴县相接,西部与红河州蒙自市连接,并与屏边县一河相隔,是文山州委、州政府所在地,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中心。文山市面积2977平方公里,辖7乡7镇3个街道139个村委会(社区)。境内居住着汉、壮、苗、彝、回、傣等10余个民族。

文山市面积2977平方公里,辖7乡7镇3个街道139个村委会(社区)。境内居住着汉、壮、苗、彝、回、傣等10余个民族。国药瑰宝“文山三七”名扬四海,被评定为“中国三七之乡”。

招聘高中物理教师1名

文山市第十三中学简介

文山市第十三中学,又称文山学院附属中学附属小学,为十二年一贯制新型公立学校,建于2020年。学校位于文山市三七产业园区内,截止2023年秋季学期小学、初中、高中学生2881名,57个教学班,212名教职工。

文院附中

学校占地面积137.85亩,现有校舍建筑面积44563.21平方米,建有教学楼二栋,实验楼一栋,男、女生宿舍各一栋,学生食堂、图书馆、体育馆各一栋。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布局合理,教学设备先进齐全,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多媒体室、微机室、监控室、校园广播系统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办学的基本条件,是全州设施最完善、环境最优美的校园之一。

文院附中

文山市第十三中学(文院附中)是一所充满青春活力的学校,全校教师平均年龄33岁,我们有喜欢创新的年轻教师,也有博学多识的贴心前辈,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30人,州、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共13人,这支“百花齐放”的教师团队期待着您的加入!

/办学理念/

好习惯奠定好人生,有进步就是一百分。立校德为先,发展人为本。

/校训/

智圆行方厚积薄发

/校风/

文明守纪善学奋进

/教风/

乐业求实团结创新

/学风/

博学勤练慎思善用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HDL3UvRCF9o6Fyj7LSkgoQ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