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文山景尚中学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7 10:54:53 人阅读

文山景尚中学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文山景尚中学(文山市第十四中学)位于文山州政府旁,占地面积67999㎡,建筑面积45719㎡,在校生规模2100人。

文山景尚中学充分依托曲靖优质教育资源, 秉承“服务于生活、服务于学习、服务于成长”的服务型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方针,以学生发展为本,主要培养“优秀+特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清华、北大等全国“双一流”大学培养优秀学子,打造文山州最具实力教育品牌。

一、招聘计划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将2024年学校工勤人员招聘计划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备注
保安3有保安证
宿管2有宿舍管理经验
食堂后勤人员5有健康证
超市收银员2有超市工作经验

(一)保安岗位职责:

1. 门岗值班,做好到访人员登记、引导工作。

2.定时、不定时安全巡逻,保障学校安全。

3.负责安保范围内的突发事件现场处理工作 。

(二)宿管岗位职责:

1.学生宿舍值班常规管理。负责宿舍清洁卫生的安排、指导、督促和检查工作,做好学生就寝管理,维护就寝纪律。

2.宿舍安全保卫。准时开关宿舍大门,检查宿舍安全隐患,并及时报告和处理。

(三)食堂勤杂工岗位职责:

1.负责食品原材料的加工处理,协助厨师完成菜品烹饪工作。

2.负责餐具的洗消和保管、分装饭菜、厨房和餐厅的卫生等。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要求:男性52周岁以下、女性47周岁以下。

(二)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三)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三、薪酬待遇:2000-3000元。

四、岗位福利:轮班调休、正常教学期间免费就餐,可安排住宿。

五、招聘方式

(一)应聘者请直接到景尚中学科技楼三楼校办公室报名登记,按通知时间到四楼面试。

(二)我校学生家长优先考虑;有残疾证者优先照顾。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校办室杨老师:18987637213

总务处耿老师:15758898917

学校地址

文山市卧龙街道凤凰社区凤凰苑小区旁

邮政编码

663099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2jhtdm0nj-eao6mk2nn0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