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常州经开区宛沿河幼儿园及刘海粟幼儿园招聘教职工4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4 18:22:51 人阅读

  为满足常州经济开发区宛沿河幼儿园、刘海粟幼儿园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优秀人才储备,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人。招聘岗位详见《2024年常州经济开发区宛沿河幼儿园及常州经开区刘海粟幼儿园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见附件,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素质好,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 本次招聘不限常州市户籍。

  3. 年龄在2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4年1月3日至2004年1月3日期间出生)

  4. 报名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1月1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方可报考;留学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方可报考。

  5. 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1)财务综合岗:财务财会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会计职称,拥有5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2)班级教师:具有学前教育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以及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3)加分项:第一学历为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或本科以上的优秀毕业生加0.5分,有托育培训证人员的加0.5分,有3年幼儿办园工作经历或3年幼儿园财务工作经验的加0.5分,获得市、区五级梯队等荣誉的人员加1分,累计加分不超过3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 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和社会化管理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纪律行为的人员;

  5.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czdfrl.com/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1月4日9:00—2024年1月10日16:00。

  1. 报考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交报考申请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 报考资格与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如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等)须于报名截止日(1月10日)前取得。

  4. 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特别提醒:建议报考人员尽早报名并及时查询审核结果。如因错过报名截止时间造成的报名未成功,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二)资格复审

  在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采用现场审核的方式。

  1.资格复审时间:1月11日(9:00—16:00)。

  2.资格复审地点:常州经济开发区宛沿河幼儿园(常州经济开发区劳动东路26号)

  3.联系不到者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资格复审对加分项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确定加分项合计分数;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6. 资格复审工作结束后,入围面试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函,面试名单确定后出现缺额不再递补。

  四、考试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考试方式。主要从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与岗位匹配度方面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含才艺展示、模拟上课、现场答辩环节。

  1. 在规定期间内,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面试内容:

  (1)财务综合岗: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2)班级教师:包含才艺展示、模拟上课、现场答辩环节。

QQ截图20240104093710.png

  模拟上课:报考人员根据提供的内容自行设计教案并进行模拟上课,设计教案40分钟,模拟上课10分钟。(分值50分)

  现场答辩:根据模拟上课内容进行现场答辩。(分值30分)

  3. 综合成绩计算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按面试成绩、加分项合计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当场宣布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取人员的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

  五、体检

  1.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2. 体检由常州经济开发区宛沿河幼儿园、刘海粟幼儿园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体检人选自理。

  3. 报考人员不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若考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背景调查与公示

  1.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对其进行考察(背景调查)。重点考察其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的立场、现实生活中的道德品行及实际工作经历。

  2. 根据考察(背景调查)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简章发布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3.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4. 在体检、考察(背景调查)、公示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人选缺额时,将从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能力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七、聘用

  1.人员一经录用,签署劳务派遣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

  2.录用人员薪酬按照幼儿园薪酬有关规定执行。

  3.根据个人特长提供多岗位历练机会,持续提供各类专业培训机会。

  八、咨询与监督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公司纪检监察部(内审合规部)和社会监督。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考务技术咨询电话:0519-88788976。

  岗位咨询电话:0519-88908830。

  附件:1.常州经济开发区宛沿河幼儿园及常州经开区刘海粟幼儿园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简介表.xlsx

  常州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1月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