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实验学校(白云省实)2024年招聘公告 湖北师大

2024-01-03 10:14:11 人阅读

诚聘英才,白云实验学校欢迎您的加入!

培育“实文化”,践行“实教育”。白云实验开办五年来,在省实教育集团优质资源影响下,办学成效显著,各级各类竞赛捷报频传,中考成绩屡创辉煌,影响力日益彰显,已经成为屹立于广州市优质民办学校前列的教育品牌,正朝着内涵式、特色型、现代化的品牌学校大步迈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探索白云实验学校高质量发展道路,离不开白实人的扎实奋进。

白云实验学校诚邀您一起,成就自我,成就梦想!

招聘岗位:

初中部
学科岗位数量
语文、数学、英语、道法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各1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道法、历史、体育、生物、化学、地理、信息技术青年教师各3
小学部
学科岗位数量
语文、数学、英语青年教师各3

聘任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我校办学理念,具有健康体魄、端正品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学科业务精湛、专业功底扎实;党员优先。

2、应聘教师岗位起始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且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对口,985、211院校毕业优先。

3、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及以上,英语教师需持英语专业8级证书;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4、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中级以上职称或有辅导各类竞赛特长者优先;有毕业班或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5、曾获市级以上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骨干教师等,或获市级以上教学比赛一等奖的,可按我校人才引进机制起薪,待遇从优。

6、近五年(2017年8月31日以后)获地市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评选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2021年6月以后退休的特级教师、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可作为专家型教师起薪,待遇从优。

薪酬待遇:

1、税前年收入15-40万,购买五险一金;

2、可协助办理人事档案挂靠和入户手续;

3、提供免费食宿,专家型教师提供公寓套房;

3、教职工子女入读本校优惠(根据入读年限,学费最低三折);

4、享受各类补贴、节日福利、工会福利、免费体检、免费车位、带薪寒暑假、教师专业培训、职称评定、成长通道、晋升空间。

5、特别优秀者薪资可面议。

应聘流程:

投递个人资料(个人简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职称证书、心理健康教育证书、近五年荣誉证书),以上材料发学校邮箱bysszp2021@163.com(文件名备注:学段+科目+姓名 ) ;

学校介绍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实验学校创建于2018年6月,是经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批准开办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型高端民办学校。2023年被广东实验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学校”。

学校位于广州市白云湖畔,占地面积110亩,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与生活设施完善。学校现有教学班81个,在校师生近4000人。

2021年9月,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白云实验教育集团”,广州市白云区鸦岗小学、广州市第一一四中学作为首批公办学校纳入白云实验教育集团管理。我校作为集团核心校,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引领作用,以务实高效的办学实践推动着学校快速发展,中考成绩位居广州市前列。

办学思想

学校的文化体系:培育“实文化”,践行“实教育”

◆办学理念:为品格而教,为生长而育

◆育人理念:适性扬才 多元共生

◆课程理念:以丰实的课程,滋养殷实的生命

◆教学理念:让学习与成长真实发生

◆管理理念:为提升师生卓越发展的实力赋能

◆办学方略:以生文本 以德树人 以质立校

荣誉品牌

◆广东省绿色学校 ◆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 ◆广州市白云区智慧校园试点学校

◆广州市足球推广校学校 ◆广东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学校

◆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基地 ◆全球自我领导力灯塔学校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官方授权考点

师资力量

特级教师引领白实教改,清北名师践行白实教育。

学校现有特级、正高级教师、清北类优秀教师、硕士以上学历教师30余名。2023年,白云实验学校成立“教师发展中心”,探索务实教研,助力教师成长。推出“白实名师”、“金牌班主任”评选机制,塑造强实团队,将白实教师团队打造成一支工作重实效、做事重实绩、发展重实力的优秀强实团队。

点燃教师生长力,塑造“亮剑”团队。

学校现有特级、正高级教师、清北类优秀教师、硕士以上学历教师30余名。2023年,白云实验学校成立“教师发展中心”,探索务实教研,助力教师成长。推出“白实名师”、“金牌班主任”评选机制,塑造强实团队,将白实教师团队打造成一支工作重实效、做事重实绩、发展重实力的优秀强实团队。

白云实验,予你舞台,书写人生,创造精彩!

联系人:校办彭老师 020-86092230、 13533072736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夏茅沙园坊十字大街58号

扫码登记应聘扫码登记应聘1.png公众号二维码.jpg扫码关注我们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91053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