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惠州市惠东县赴高校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3 09:08:52 人阅读

2024广东惠州市惠东县赴高校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已发布,中公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资格审查通知。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资格审查信息,可点击广东医疗卫生招聘资格审查栏目。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301号)和《“惠”聚优才——惠州市惠东县2024年度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惠州市惠东县2024年度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华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资格现场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时间

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另下午14:30-16:30为递补考生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工作于下午16:30结束,逾期不再受理和递补。

三、资格审核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1栋103室。

四、资格审核需提交材料及相关要求

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环节的考生应携带以下有关材料,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交如下材料(逾期未提供相关资料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用钢笔或签字笔签名(双面打印,需交原件一式1份)。

(2)身份证原件(验证后给回本人)和复印件(一式1份)。

(3)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属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1份)〕。

(4)报考岗位有职称、执业资格、规培要求的,需提供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规培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1份)。

(5)报考岗位要求需要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岗位的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等佐证材料,如劳动合同不能体现工作岗位的,需另外提交工作经历证明。

(6)符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和本公告规定相关条件的港澳居民,还需提供以下资料: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地区《无犯罪纪(记)录》(可在考察环节提供)。

(7)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还需提供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1份)。

因放弃或现场资格审核不通过导致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将在同一岗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请暂未入围面试资格审核但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且排名靠前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备通知递补。递补面试人员须在收到递补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或未参加的视为放弃递补。

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如有作假,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752-8822267(需等待转接)

点击查看>>>

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华南师范大学考点)

惠东县2024年度公开招聘卫生

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30日

原标题:“惠”聚优才——惠州市惠东县2024年度赴高校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huidong.gov.cn/hzhdrsj/gkmlpt/content/5/5166/post_516605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