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第二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临床医师公告

会泽县第二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会泽县第二人民医院 2024-01-27 18:01:40 人阅读

一、招聘原则

山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全国事业单位考试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青海事业单位考试

1. 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好政治素质,思想品质端正,责任心强,遵纪守法。

2. 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服从安排,团结协作。

3. 身体健康,相貌端正,表达能力强,并经体检合格。

4. 具用聘用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业务能力。

5. 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应聘条件。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立案审查的人员。

2.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 具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编制外聘用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 与其他单位仍存在劳务关系的人员。

五、报名相关事宜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

(三)地点:会泽县第二人民医院行政楼4楼人事科

(四)报名须知:现场报名需准备好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进行现场审核。

联系人:蒋老师 15825095789

六、笔试面试

(一)笔试面试时间、地点

笔试面试时间:报名当天现场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地点:会泽县第二人民医院行政楼4楼人事科

七、公示和聘用

医院根据当日面试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医院党务、院务公示栏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报经会泽县卫生健康局批准同意后办理聘用手续。

八、体检

体检标准按行业相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未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者,不予聘用。如有隐瞒既往病史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九、相关待遇

1. 聘用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800元,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医师者工资面议。试用期满后,经所在科室及医院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

2. 签订劳动合同后,工资参照医院《合同制职工薪酬管理办法》及医院内部绩效分配方案执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