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阳市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派遣制消防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26 16:26:13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南阳市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3名派遣制消防员,从事南阳市第一中学校微型消防站消防备勤保障和应急救援等任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持有消防类资格证书。

3.男性,年龄在22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至2002年1月1日之间出生),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70㎝以上。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体能良好。

5.具有一定的身体素质。体能和基本消防技能达到规定标准。

6.服从管理且有集体意识,能适应消防队伍的管理制度。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曾受行政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吸食毒品、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记录的。

4.被执法执纪部门立案正在审查的。

5.有不良征信的。

6.被国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消防员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整个招聘工作流程包括:报名及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及心理测试、公示和聘用等。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29日起,至2024年2月1日17:00结束。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人员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

南阳人才发展集团北楼大厅(月季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4.现场报名材料:报名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消防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表1份(附件1)、征信报告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无犯罪证明1份、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专业技能人员需提供相应从业经历证明、技能等级证明和过往业绩证明材料。

(三)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科目为1000米跑、原地跳高、10米×4往返跑。参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消防员体能标准执行。

报名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证件参加体能测试。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是了解报名人员语言表达、思维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等。

(五)背景调查

按1:1比例对入围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主要内容包括:年龄、户籍、文化程度证明、现实表现及其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等。

(六)体检及心理测试

背景调查通过人员参加体检及心理测试,体检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心理测试参考消防员招录心理测查系统进行测试。费用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七)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及心理测试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内发现问题经调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的按规定程序聘用。聘用人员与南阳市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相关岗位工作,试用期两个月,凡违法乱纪、违反消防救援队伍纪律条令及因自身原因不再符合聘用条件的,用人单位有权予以辞退。

三、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参照南阳市内同岗位执行,具体面议。

(二)工作时间

专职消防员实行24小时备勤,三班倒,采取轮休制度。

(三)保险及其他待遇

按照劳动法等有关规定,为正式录用专职消防队员办理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未按照相关招聘公告或通知等要求执行的,视为弃权。报名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聘用人员实行军事化管理。进行为期1个月的封闭式集训,试用期间对聘用人员进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招聘咨询电话:0377-60186662,15638992636

附件1:南阳市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制消防员报名表.docx

南阳市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