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庆市城口县北屏乡卫生院2024年1月公开招聘2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26 15:04:22 人阅读

为满足工作需要,重庆市通达劳务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派往城口县北屏乡卫生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名)岗位条件
医学影像技术1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放射医学技术初级(师),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临床、中西结合医学1临床医学专业、中医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二)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能力素质要求

1.个人品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守法诚信,无不良记录。

2.个人形象:身体健康。

3.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执业操守,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遴选范围: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被判处刑罚、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曾被因严重违纪违规的。

3.不得从事院前急救医生工作岗位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程序

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者携带相关证件到重庆市通达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4年1月25日上午9:00至2024年1月31日下午17:00。

(二)报名地点:重庆市通达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城口县葛城街道土城路39号二楼)。

(三)咨询电话:023-59221920。

(四)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经初审符合条件的,现场填写《报名表》。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原则,实行竞争性招聘,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后择优录用。

(一)笔试闭卷测试内容:相关技术专业医学综合知识;

(二)笔试地点:通达劳务公司四楼教室;

(三)笔试时间:报名结束后统一通知;

(四)综合素质面试,面试时间待定;

(五)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

(六)政审:政审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

五、公示

由重庆市通达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公示招聘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招聘对象。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拟招聘人员以劳务派遣的方式,与重庆市通达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订立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薪酬福利按照《重庆市城口县北屏乡卫生院薪酬管理办法》执行。按政策享受城镇企业职工保险等福利。

重庆市通达劳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1月2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ckxw.net/kszl/news/2024-1/1508_141206.shtml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