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鹤山市人民医院共和分院2024年招聘公告

鹤山市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鹤山市人民医院 2024-01-24 15:36:24 人阅读

现因我院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现将有关招聘信息要求公布如下:

职位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胜任本职工作。

3、仪表端庄、身心健康。

中药师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已取得中药学专业技术资格优先。

专业要求:中药学

工作年限:不限

临床医师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已取得助理执业医师或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优先。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工作年限:不限

中医师(含针灸推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已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优先。

专业要求:中医学或针灸推拿技术

工作年限:不限

福利待遇:

1、购买五险一金。

2、根据最高学历及具有资格证确定基本工资。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至以下邮箱:ghwsy2009@126.com

联系人:温小姐

电话:0750-8308228

医院地址:鹤山市共和镇仁和路039

医院介绍

鹤山市共和镇卫生院建于1958年,旧称马瑞珍医院。2017年,被选定为鹤山市医联体综合改革试点医院,与市人民医院共建医联体,成为鹤山市人民医院共和分院,按照二级综合性医院的标准进行改扩建,将其打造成“一城三镇”及周边地区的医疗和预防保健中心。鹤山市人民医院共和分院改扩建后医院总用地面积4677㎡,建筑建筑面积达15155㎡,配置床位200张。

全院设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预防保健科、健康体检中心、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b超科等临床科室。同时借助新的发展平台,打造了具有区域特色的创伤手外科、血液透析、消化科和中医康复理疗等特色专科,开展ctdr、动态心电图、经颅多普勒、b超和产科四维彩色b超、胃肠镜、宫腔镜、膀胱镜等检查项目。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emhx0qrxcovqr642ewxjsg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