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鹤壁市鹤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23 11:19:21 人阅读

根据《鹤壁市鹤山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体检人员根据招聘简章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的相关规定,现将此次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体检时间:2024年1月24日 上午7:20

2、集合地点:鹤壁市政府北门口。

3、携带证件: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因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保持空腹。

3、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

4、请参加体检的考生配合医护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5、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费用由考生自理。

6、体检过程中,考生对本人视力、血压、心率、听力等当场出结论的体检项目有异议要求复检的,须向本组带队工作人员报告,由本组带队工作人员协调体检医生当场进行复检;考生对于其他不能当场出结论的体检项目有异议的,要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申请提出后由体检实施机关组织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检查结论以复检为准。

7、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可在同岗位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电话通知递补考生,不再另发公告)。

8、体检费用大约350元(请提前准备好现金),医院收取,由考生本人负担。

附件:鹤壁市鹤山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xls

鹤山区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原标题:鹤壁市鹤山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