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昌市公安局2024年招聘派遣制临聘人员公告

西昌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西昌市公安局 2024-01-17 18:04:44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西昌市公安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与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聘用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主要负责中共西昌市委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新媒体运营。

02招聘名额

本次共招聘新媒体运营人员2名。

03基本条件

●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服从组织安排;

● 年龄在18-35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2004年1月1 日以前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 男性身高不低于168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

● 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或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

● 学历: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资格条件

● 新闻传播类、新闻、中文、汉语言文学、新媒体、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 符合招聘岗位确定的其他条件。

● 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或者信息,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3.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4.因赌博、卖淫嫖娼受过行政处罚或者本人、家庭主要成员有涉毒行为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的;

7.曾在公安机关从事相关工作擅自离职,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开除、解聘的;

8.提供虚假个人证明资料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国家规定的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其他情形。

04岗位要求

2021年公务员

(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优良,细致认真,善于沟通,勤奋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熟悉互联网操作和应用,了解新媒体传播特性,有负责运营微信视频号、BILIBILI、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账号的日常运营经验人员优先;

(3)个性开朗有趣,2年以上摄像经验,能熟练运用各类摄像机、相机、航拍飞机、VR拍摄器等摄像器材,能扛得动云台,举得了单反,整得了布景,上的了直播的优先;

(4) 文字功底扎实,能够独立策划短视频节目及视频栏目,独立撰写视频策划稿及拍摄脚本,有成功案例优先;

(5) 有活跃的思维,敢于创新,脑洞独特,审美独到。热爱短视频、对当今视频热点敏感,会驾驶人员优先;

(6) 熟悉视频制作流程,熟练应用Adobe Premiere、 Adobe aftereffects等软件,对于视频拍摄和制作全过程有较强的现场把控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7)报名时需提交自己制作的视频作品。

05报名流程

?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 报名时间:2024年1月16日—1月25日(工作日)

2023年公务员笔试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 报名地点:中共西昌市委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西昌市商业街三段27号,州委党校旁原西城派出所3楼)

应聘人员需携带《西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新媒体编辑报名信息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专业技能证书或个人作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均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同版免冠正面2寸照片。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西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新媒体编辑报名表.xls

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如有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对伪造、擅自更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06招聘流程

? 采取实际操作及面试两种方式同时进行。应试内容主要考核应聘者新闻撰写、稿件整合、图像与视频编辑等新媒体内容创作相关技能,以实际操作为准。

? 对通过应试的人员,本单位组织对其进行考察审核,审核通过后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相关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07聘用及管理

拟聘用人员经试用期考评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最低合同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

08薪资待遇

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按西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文规定执行。工资待遇为2230元/月(含个人承担的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部分),绩效工资500元/月,试用期执行试用期工资。优秀者可享受特殊岗位待遇。

09纪律与监督

严格招聘纪律,对违反考试、体检和考察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体检和考察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10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须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无法联系、未接到电话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二)本次招聘工作未委托任何其他中介机构代为报名,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辅导(培训)班、辅导(培训)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公告由中共西昌市委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4-8617191

西昌市公安局

2024年1月1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