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阳正一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2 10:04:47 人阅读

安阳正一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安阳正一中学创建于2003年,是安阳市第一中学参与举办的民办学校,前身是安阳市第一中学分校,现有初中部、高中部和殷都校区。学校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建校以来,学校依托安阳市第一中学成熟的管理模式,秉承其优良校风,坚持“以人为本 全面育人”的办学宗旨,两校在教学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高度一致,教学资源共享,教研及学生活动同步开展。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连年获得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2022年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市长奖,并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根据新高考改革的需要,我校拟储备部分学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计划

数学2人,物理2人,化学2人,信息技术2人,其他学科特别优秀者也可报名。

二、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须具有相应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2.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能适应中学教学。

3.学习或工作成绩优秀,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

4.本科及以玩历,年龄在3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5.所报学科与本科学习专业一致。

有以下情形之一不得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5.《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回避制度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6.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三、考核办法

通过试讲、答辩和面试等招聘程序确定。


四、待遇及工作生活条件

安阳正一中学实行全员聘任制,聘用教师与安阳市第一中学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待遇相同,学校负责为教师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和“五险一金”,工资福利待遇优厚。学校提供水电气暖齐全的教师公寓。



五、应聘办法

应聘教师请于2023年1月19日24:00前登录链接https://www.wjx.cn/vm/ernXZQf.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学校根据应聘考生提交的信息进行初选,并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和相关事宜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初选入围的考生。


六、报名咨询电话电话:0372-3392071网址:www.ayyz.cn电子邮箱:jyjxb1@ayyz.cn单位地址:河南省安阳市灯塔路795号邮编:455000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Y7yiJ2cnOy7KnlpGwHMV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