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海南文昌市教育系统校园招聘活动(海南师范大学考点)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12号)

海南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海南师范大学 2024-01-12 02:13:00 人阅读

文昌市教育系统2024年校园招聘活动(海南师范大学考点)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按招聘程序,现将资格复审情况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及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4年1月13日(周六)上午。

三、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复制连接至浏览器:

http://hnrczpw.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3877

点击打印准考证/通知单,输入身份证及密码打印。

打印时间:2024年1月11日上午10:00至2024年1月13日上午8:00

四、注意事项

(一)携带证件: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单。

(二)参加面试人员请提前熟悉面试考点,考生于考试当天上午07:40—08:00到对应考场候考室报到,凭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第三代海南省社会卡(实体卡)】进入对应考场候考室,并进行抽签。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把手机、手提包、书籍等个人物品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放在指定的物品存放处,面试当天早上08:00未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流程:面试前由工作人员按照抽签面试序号带领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时间为10分钟(7分微格教学,3分钟现场答辩)。请考生务必按照考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依序进入相应面试室进行面试。

(四)面试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为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请面试考生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报到,未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场。

点击查看>>>

文昌市教育系统2024年校园招聘活动(海南师范大学考点)资格复审人员情况及入围名单

 文昌市教育局

2024年1月10日

原标题:文昌市教育系统2024年校园招聘活动(海南师范大学考点)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12号)

文章来源:http://wenchang.hainan.gov.cn/wenchang/0400/202401/a14c6e2728ab4ce99d5001474530d22d.shtml?ddtab=true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