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县早胜中心卫生院2024年招聘公告

宁县早胜中心卫生院招聘信息 宁县早胜中心卫生院 2024-01-11 18:07:38 人阅读

一、卫生院简介

宁县早胜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公共卫生为一体的国家级推荐标准卫生院。承担着辖区及周边乡镇约 17万人口的医疗、急诊急救及预防保健任务。

根据医院临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数名,具体要求如下:

1.爱国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 身心健康,热爱医学事业,恪守学术道德规范。

2023年公务员招考

3.符合岗位要求条件,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与技能。

二、招聘岗位

临床医师 5人

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医师资格证优先,有较强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工作细心、有责任心。

临床护士 8人

护理学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资格证,年龄30岁以下,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工作细心、有责任心。

医学影像 2人

医学影像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放射医师(技士)资格证者优先,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工作细心、有责任心。

事业单位笔试

事业单位面试

医学检验 1人

医学检验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检验技士资格证者优先,年龄30岁以下,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工作细心、有责任心。

办公室文员 1人

乡村医师 2人

临床医学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取得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或助理医师资格证,年龄45岁以下,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工作细心负责,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薪资福利

青海事业单位考试

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聘用人员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享受单位同职同类人员同等待遇,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离职3个月内持原单位离职证明,经我院聘用后工龄工资延续。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2024年1月9日—2024年1月30日

2、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或者线下报名的方式。

线上发送本人执业证、资格证、毕业证、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以PDF格式文件至电子邮箱(3412732885@qq.com),将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相关证书应为原件扫描件)

线下报名地点:携带本人执业证、资格证、毕业证、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在宁县早胜中心卫生院院办室现场报名,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准确。

3、资格审查:

由办公室现场审查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及相关证件、材料,对符合条件的人员予以报名登记,填写宁县早胜中心卫生院应聘人员信息表,后将有关证件材料报院务会进行复审,依据复审结果确定考试人选。对符合要求的人员予以通知并按照招聘程序进行。

4、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合格者则进入面试,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医学基础知识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面试内容: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理论水平、岗位适应能力、专业技能和思维反应、口头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等。面试分值100分。

五、相关事宜: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二)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对因通讯不畅或未关注招聘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一经录用的人员与宁县早胜中心卫生院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人:张凡

邮箱:3412732885@qq.com

地址:早胜镇南大街18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