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方航空珠海航空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1 15:12:00 人阅读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三大骨干航空集团之一,主营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设有新疆、北方、北京、深圳、海南、黑龙江、吉林、大连、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云南等分公司和厦门航空、汕头航空、贵州航空、珠海航空、重庆航空等控股子公司。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由于业务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职位

地面服务人员、市场推广与拓展人员

二、用工性质

实习生

三、工作地点

1、地面服务人员:珠海市金湾机场候机楼

2、市场推广与拓展人员:中信南航大厦

四、主要工作职责

1、地面服务人员主要工作职责:

1)值机岗位:主要从事办理旅客乘机手续,行李托运手续等服务工作;

2)登机服务岗位:主要从事旅客登机牌进行查验放行等服务工作;

3)高端旅客服务岗位:主要从事南航高端旅客贵宾室服务、接送机服务等工作;

4)行李查询岗位:主要从事进港航班旅客行李核对、交付,不正常运输行李的查询、赔偿等服务等工作。

2、市场推广与拓展岗位工作职责:

1)负责活动的前期支持、物料准备工作;

2)负责会员发展邀约工作;

3)协助新媒体运营相关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公众号运营、营销社群运营等工作。

五、具体要求

1.基本条件:男女不限

2.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全日制在校生。

3.能力要求:

1)普通话标准,性格随和,具有较好的沟通应变能力。

2)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3)有相关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六、工作时间

1、地面服务人员:上班时间实行倒班制,根据航班时刻及所在岗位进行排班。排班通常为上一休一、上二休二、上二休一等。

2、市场推广与拓展人员:上五休二(排班制,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

七、薪酬福利

1.实习津贴每月1500元。

2.实习待遇

①免费服装:上岗免费提供整套应季制服。

②餐食补贴:每月1日补贴当月餐食补贴510元,机场和生活区食堂通用。

③免费住宿:免费宿舍,提供空调、热水器、床等基本配套。

④免费班车:提供上下班通勤班车、生活区市区往返班车。

⑤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八、员工发展通道

1、符合条件者可参加南航地升空内部招聘;

2、转签劳务派遣制员工:

为优秀员工设置了职业发展通道,通过业务能力、业绩等考核,毕业后择优转签为劳务派遣制员工。

3、为员工提供实习证明、推荐信等实习相关佐证材料。

九、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chengfeiz@csair.com

十、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4119

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4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zh-hr.com/adautodetail/2872fb1b25831b6e67fcf6f4d2789e6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