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嘉峪关市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岗位简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05 20:52:34 人阅读
附件                    
嘉峪关市2023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岗位简表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备注
年龄 学历 性别 专业 户籍 其他条件
嘉峪关市
公安局
留置看护 01 19 30周岁
以下
大专及
以上
男性 不限 不限 无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净身高不低于170厘米,且体脂率在17.9-24.9区间。 1.退伍军人、政法公安类院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2.退伍军人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
特殊勤务
(技术支持等)
02 3 30周岁
以下
大专及
以上
不限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空间安全;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信工程及管理;
刑事科学技术、交通管理工程、公安视听技术、网络安全与执法、数据警务技术。
不限 无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70米(报考特殊勤务应急处突岗位的净身高不低于1.75米),且体脂率在17.9-24.9区间;女性净身高不低于1.60米,且体脂率在17.2-23.9区间。 退伍军人年龄放宽至35岁以下。
特殊勤务
(应急处突)
03 3 30周岁
以下
大专及
以上
男性 不限 不限 双眼裸眼视力不得低于4.8,无色盲,色弱,净身高不低于175厘米。且体脂率在17.9-24.9区间。 1.曾在解放军野战部队、武警部队服役的退役军人;有射击、散打格斗、游泳、长跑等竞技体育运动职业特长的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公安院校特警专业毕业生。以上应聘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2.搜排爆专业的退役军人,身高可酌情放宽。
普通勤务岗 04 10 30周岁
以下
大专及
以上
男性 不限 不限 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净身高不低于170厘米,且体脂率在17.9-24.9区间。 退伍军人、政法公安类院校毕业生、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同等条件优先聘用。
普通勤务岗 05 3 30周岁
以下
大专及
以上
女性 不限 不限 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净身高不低于160厘米,且体脂率在17.2-23.9区间。 退伍军人、政法公安类院校毕业生、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同等条件优先聘用。
合计 38  

甘肃嘉峪关市2023年招聘公安机关辅警38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