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元科技有限公司

东元科技招聘信息 东元科技 2023-09-05 13:51:42 人阅读

招聘公告详情

公司介绍:

东元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东元科技”),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家居清洁用品(空气清新剂)、消毒卫生用品、汽车护理用品(自喷漆)、个人护理用品(剃须泡)、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产品(发泡胶)、印铁制罐、塑料包装等。

招聘岗位:

(1)车间技术工50人,薪资福利:产量计件工资5000-8000;具有职工公寓、员工餐、职业健康体检、社保。

岗位要求:认真负责、仔细踏实,逻辑思维强。中专、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化工、自动化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线机器检测、产品检测、辅助操作、机修。

(2)销售经理20人,薪资福利:4000+提成;具有员工餐、社保。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机电类、自动化类、智能类、化工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逻辑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做事积极主动,性格开朗;

3.诚信、务实、有团队合作意识和良好心理素质。

工作职责:

1.独立开发潜在(终端)类型客户,适当拜访,维护好客户关系;

2.负责收集分析客户成品及竞争对手的相关信息,并能针对客户需求制定相应销售方案计划;

3.负责建立客户档案、管理,跟踪维护好客户信息;

4.负责处理客户的各类需求询价,并按照客户特点向客户报价,保持持续跟进。

(3)销售助理10人,薪资福利:3500-4500;具有员工餐、社保。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良好,真诚务实,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热爱销售助理工作,善于与客户沟通,思维敏捷、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有助理,内勤或者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积极主动、目标感强、结果导向、富有团队合作意识;能承受工作压力;

4.对数据敏感,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操作和系统操作(word,excel)。

工作职责:负责物流跟单、订单跟单、客户协调沟通、数据统计、客户档案管理。

(4)电商运营助理20人,薪资福利:3500-4500;具有员工餐、社保。

岗位要求:

1、喜欢电商运营;

2、熟悉日常办公软件操作;

3、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团队配合性,服从直属领导的工作安排;

5、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敢于挑战自我。

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负责电商平台产品的日常运营;

2.与平台小二对接,争取活动资源;

3.及时了解并分析平台的最新政策及发展趋势;

4.产品的上下架以及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5)电商客服20人,薪资福利:3500-4500;具有员工餐、社保。

岗位要求:

1、喜欢电商运营客服工作,能够积极学习电商平台规则;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3、熟练使用excel word ppt等办公软件,会基础表格制作及公式计算、文档编辑、打字速度60字/分钟以上;

4、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优秀的沟通谈判和危机处理能力.

5、具备优秀的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善后处理能力,能独立处理售前、售后投诉等业务。

岗位职责:

1、负责利用各种平台聊天工具在线接待顾客的购物咨询并促成订单;

2、负责核实、处理顾客下达到后台系统的订单;

3、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

4、能够及时发现客户问题并给到正确和满意的回复。

5、配合完成其它相关工作。

联系方式:

张老师18653925929。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4654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