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广东汕尾市公安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面试公告

汕尾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汕尾市公安局 2023-09-20 02:47:17 人阅读

根据2023年07月17日在汕尾人才网发布的《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公告》,按照招聘程序,现决定开展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参加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通过笔试、资格审核合格、且体能测试通过的考生,名单详见《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面试考生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9月16日、17日,共2天(具体分组见附件1);

2.面试地点:汕尾市公务员培训面试基地(汕尾市城区荷包岭市汽车总站斜对面),汕尾市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内。具体见交通示意图(附件3)。

3.考生进考场时间为上午7:45-8:15。超过规定时限(即上午8:15)的考生不能进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具体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面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同一岗位报考者总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面试须提交证件证明

1.笔试准考证

2.面试通知书(经人社聘员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3.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通知和附件内容,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证明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因考生携带证件证明不齐全或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考生参加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及食宿安排。

3.建议考生提前了解熟悉面试考场,规划好到达路线,预留足够时间。

咨询电话: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0660-3363516

汕尾市公安局:0660-3600060;

点击下载>>>

1.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面试考生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3.汕尾市公务员培训面试基地交通示意图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汕尾市公安局

2023年9月11日

原标题: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shanweirc.com/1694395721932.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