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公告

中化集团招聘信息 中化集团 2023-09-18 12:17:49 人阅读

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化,英文简称Sinochem Holdings)是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员工22万人。中化集团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2023年名列第38位,化学品行业榜单第一位。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多次被评为A级。

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能源”)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能源业务统一经营平台,是一家科技驱动、创新成长的石油石化产业运营商及综合服务商。中化能源以炼化一体化经营为支点,汇聚石油销售、石油贸易、仓储物流、石化销售等多项协同业务。公司运营着亚洲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炼化及石油化工资产之一——泉州石化,具有显著的优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是中国首家从事原油及成品油贸易的国有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原油、成品油及石化产品仓储物流运营商,其仓储罐容在第三方服务能力方面位居全国第一,拥有全国第四大品牌加油站网络。

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从事成品油销售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化能源的终端销售业务单元。经过多年深耕细作,已成长为中国前四大油品销售力量,形成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和东北等六大地区22个省的油品营销战略布局,在建和运营加油站1300余座,配套分销油库50余座,以灵活多样的营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清洁、高品质的燃油,以及满足差异化需求的增值服务。

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目前在营加油站近百座,分销油库5座,年成品油销售量近50万吨,营业收入近40亿元,员工队伍达300余人。中化江西石油将持续秉承“科学至上”的核心价值理念,紧密围绕中化石油销售“自营+平台+服务”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加油站经营管理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和信息化水平,致力于在赣发展、建设、运营中化石油品牌加油站零售网络和成品油分销网络,提供优质加油站管理服务输出,积极探索新能源业务,将公司打造成为引领变革、创新发展的能源综合服务商。

招聘岗位:

油站营运管理培训生

油站经理方向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下达的油品、非油品销售目标及成本控制目标;

(2)负责油站安全正常的运营并确保现金与存货的安全;

(3)负责油站员工的培训与发展,确保员工的客户服务标准。

油站会计方向

岗位职责:

(1)负责油站财务、税务、票据、资金等方面全面工作开展;

(2)确保油站按照公司管理制度开展相关财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2)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原则性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3)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培养周期及方式:

(1)每期管理培训生培养周期为9-12个月;

(2)采取集中理论学习、油站轮岗实操学习、导师辅导行动学习和述职总结汇报相结合方式进行培养。

?职业发展方向:

油站各岗位轮岗学习—油站经理/会计—区域经理/会计

?*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本科6-8W年薪;

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食宿方面:提供午餐补贴、住宿安排;

津贴补贴:防暑降温费、工会福利、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

应聘方式:

方式一:?电子简历投递邮箱:zhangyi43@sinochem.com

方式二:登陆Boss直聘或前程无忧网搜索“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在线投递简历。

?

职位名称:2024届管培生(油站营运方向)要求专业:不限专业招聘人数:20工作城市:南昌市 景德镇市 萍乡市 九江市 赣州市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工资待遇:5K-7K/月工作描述:

油站营运管理培训生

油站经理方向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下达的油品、非油品销售目标及成本控制目标;

(2)负责油站安全正常的运营并确保现金与存货的安全;

(3)负责油站员工的培训与发展,确保员工的客户服务标准。


培养周期及方式:

(1)每期管理培训生培养周期为6个月;

(2)采取集中理论学习、油站轮岗实操学习、导师辅导行动学习和述职总结汇报相结合方式进行培养。

职业发展方向:

油站各岗位轮岗学习—油站经理/会计—区域经理/会计—总部相关岗位

技能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2)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专业知识扎实,思维缜密;

(3)具备一定实习实践经历和团学工作经历;

(4)执行力强,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5)能适应省内区域日常出差工作;

(6)品行端正,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7)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申请方式:

方式一:电子简历投递邮箱:zhangyi43@sinochem.com

方式二:登陆Boss直聘或前程无忧网搜索“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在线投递简历

其他说明:

员工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包含: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生活补贴、销售提成、绩效奖金、夜班津贴、年终奖金;

(2)完善的福利待遇,包含: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带薪年假、高温津贴、节日津贴等。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52271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更多职位 招聘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