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省河源日报社2023年9月公开招聘4名人员公告

河源日报社招聘信息 河源日报社 2023-09-12 15:28:38 人阅读

为切实加强河源日报社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301号)有关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河源日报社成立于199310月,为中共河源市委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过30年的发展,现已由原来的一张报纸,发展成为一报一网一端两微及包括视频号在内的全媒体矩阵,是河源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之一。

二、招聘岗位、数量、岗位职责和岗位待遇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职责

本次招聘共设置1个岗位,为采编人员岗位,负责新闻采编工作,共招聘4人。

(二)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922以后出生);

7.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具体详见《河源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3918日上午9:002023922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统一在河源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https://www.sydwzk.cn/gdhyrbzp2023)按照网站提示的步骤进行报名。

(三)报名程序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河源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准确把握具体岗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公告规定的时间登录河源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https://www.sydwzk.cn/gdhyrbzp2023)按报名系统要求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和上传资料。

2.系统初步审核。报名系统将自动实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报名系统自动审核只能对有限的岗位条件进行审核,自动审核通过并不说明考生完全符合岗位条件,考生应认真核对个人资料是否完全符合,慎重报名。

3.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31079:00起登录河源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https://www.sydwzk.cn/gdhyrbzp2023),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报考人员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和岗位要求,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境外留学人员按所获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和成绩单参照国内相近专业报考,报考时需提供中文和外文版本的成绩单。

4.国内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930取得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1231取得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文件要求。

(五)资格复审

按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在面试前应进行资格复审,对进入面试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进入面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如因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在同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应现场提交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所需的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考试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或河源网公告),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

笔试采取固定考场闭卷限时的考试方式,主要测评基本能力,不指定参考书目。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60分以上为合格。在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阶段人选,不足1:5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将在河源网公布。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能力。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60分以上为合格,整场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张贴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河源网公布考生最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如下: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60分以上为合格。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相同,则按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则另行组织面试。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体检由河源日报社统一组织,体检人员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中。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集中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表现以及是否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未按规定和时限提供相关考察材料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八、公示和聘用

应聘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河源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自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按规定期限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人员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

(二)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2.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

3.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4.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如果递补,人选应当从同岗位考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照公告中有关体检、考察、公示等规定办理。

十、联系方式

咨询、投诉电话:0762-3386820

附件:河源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河源日报社

202391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eyuan.gov.cn/bmjy/hysrlzyhshbzj/gggs/content/post_56540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