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广东汕尾市公安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资格审核公告

汕尾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汕尾市公安局 2023-08-22 02:43:05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公告》的要求,现将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3年8月22 -24 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

二、资格审核地点

汕尾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教学楼一楼(汕尾市城区成业路)。

三、资格审核对象

详见《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入围资格审核考生名单》(附件1)。

四、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考生要按照报考岗位的条件要求,携带本人准考证、报名登记表、诚信报名承诺书(附件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个人征信记录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非汕尾户籍考生报考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辅助执勤岗位(岗位代码A06)、监所辅助执勤岗位(岗位代码A07),以及城区分局巡警大队辅助执勤岗位(岗位代码B02)的,还须提供退役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红海湾分局辅助执法岗位C03还须提供1年以上公安工作经验的证明材料;在职在编的政府聘员(辅警)还须提供现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五、其他注意事项

请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认真仔细阅读本通知,准确理解相关要求和规定,在规定时间、带齐相关资料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核。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考生,取消其体能测试资格,并依次递补符合条件者参加体能测试。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当场发放《体能测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0660-3363516;

汕尾市公安局:0660-3600060。

点击查看>>>

1.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入围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2.考生诚信报名承诺书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汕 尾 市 公 安 局

2023年8月19日

原标题:关于2023年汕尾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资格审核...

文章来源:http://www.shanweirc.com/1692459217987.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