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聘】广发证券上海杨树浦路营业部招聘岗位发布!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5 23:22:03 人阅读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广发证券公司简介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76.SZ,1776.HK)。公司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在竞争激烈、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中努力开拓、锐意进取,以卓越的经营业绩、持续完善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及优质的服务持续稳健发展,成立31年来,始终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是专注于中国优质企业及众多有金融产品与服务需求的投资者,拥有行业领先创新能力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和投资管理四大业务板块,具备全业务牌照。

◆ ◆ ◆ ◆ ◆ ◆ ◆ ◆ ◆ ◆ ◆ ◆ ◆ ◆ ◆ ◆?

招聘职位:机构业务岗

1.职位信息

-招聘人数:2

-所属部门:广发证券上海杨树浦路证券营业部

-工作地点:上海市虹口区杨树浦路10号逐源大厦

2.岗位职责

从事企业客群、专业投资机构及银行同业等机构客户服务和拓展工作,协助开展机构类跨业务线协同承揽工作。包括不限于机构交易,融资融券,托管外包,场外衍生品,机构理财,算法减持,证券出借,股权和债权融资等。

3.任职要求

(1)全日制重点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证券从业和基金从业资格;

(3)历史业绩突出、具备丰富机构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

简历请发送至以下邮箱:

chengjunye@gf.com.cn

|本文来源:“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公众号

扫码关注

获取更多招聘消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