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连云港)2023年公开招聘22名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5 11:45:36 人阅读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连云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经连云区教育局批准,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说明:参加应聘人员需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能参加学校夜值班,参与住校生管理;能够组织开展课后学生社团活动等。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3年8月14日至2005年8月23日之间出生)。

(五)大学本科学历,具备招聘学科的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暂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也可参加应聘,但须在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六)本次招聘的全部岗位均没有户籍限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报名

报名及资格审核由江苏省大港中等职业学校负责。

(一)报名时间

2023年8月14日--2023年8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邮箱:lygdgzzrsc@126.com

地址: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大道22号)

咨询电话:15961382508,13851280730

(三)报名材料

请应聘人员将以下材料电子稿、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lygdgzzrsc@126.com。原件及复印件在现场面试时提交审核:

1.《江苏省大港中专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二维码);

2.身份证(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4.应聘人员按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也可提供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提供毕业学校开具的应届师范生直接认定证明);

5.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证明。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学校初审应聘材料后,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考(面)试。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工作由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负责。经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录用为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编外教师(劳务派遣方式),由学校按规定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并按国家规定约定试用期。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负责解释。

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

2023年8月1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