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黄狮海学校招聘

2023-07-06 05:36:31 人阅读

武汉市东西湖区

黄狮海学校

2023—2024学年

教师招聘公告

JOIN US

? ? ? 武汉市东西湖区黄狮海学校是东西湖区教育局主管下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并接受武汉市常青树教育集团委托管理。学校于2021年9月开学招生,师生队伍不断壮大。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教师若干,期望有爱、有志、有为的你前来参与!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需求:

? ?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老师若干名。因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应做在小学与初中学段兼课的准备。

(二)招聘条件:

? ? 1.学历: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且具有学士学位(学历、学位证书取得时间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

? ? 2.年龄:报考年龄以报名起始之日为时间截点进行计算,应聘人员一般在35周岁以内,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工作经验满5年及以上或具有中级任职资格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内;同时欢迎身心状态俱佳的退休教师参与。

? ? 3.普通话等级:语文教师的普通话等级需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教师的普通话等级需二级乙等及以上。

? ? 4.教师资格:须持有所报相应学科、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或有效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 ? 5.具备教师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二、福利待遇

? ? 受聘教师实行合同聘任制,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规定签订统一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发放相关福利待遇。

三、招聘说明

(一)网络投递

? ? 应聘人员下载附件1与附件2,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将相关证件、证书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 1176670594@qq.com 。

(二)试讲面谈

? ? 学校根据所收简历资料,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到校试讲面谈,择优录用。时间拟为7月中旬。

四、联系方式

手机:15972200168 ?叶老师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武汉市东西湖区黄狮海学校

2023年7月3日

附件1:教师招聘简历表.docx

附件2:教师招聘申请表信息汇总.xlsx

信息采征 |?谭碧涓图文转载 | 谭碧涓审核编辑 | 吴怒涛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19942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