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江西抚州市业单位招聘结构化面试合格线设置及面试注意事项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06 03:51:42 人阅读

根据《抚州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抚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结构化面试合格线设置及面试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合格线

面试设置成绩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聘用。

二、面试内容

1.面试总分为100分。

2.面试时间:12分钟。

三、总成绩计算

1.岗位表中未明确总成绩中笔试和面试占比的均按5:5计算,总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300)+面试成绩×(50÷100)。岗位表中占比另外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总成绩计算以此类推。

2.结构化面试岗位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总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高者入闱体检。

四、其他事项

1.本次2023年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结构化面试人员名单,有部分岗位考生排序与第一批入闱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排序不一,均不涉及笔试成绩排名。面试工作结束后,将按要求把入闱体检人员笔试、面试成绩予以公示,请考生密切关注。

2.面试当天如出现考生缺考、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但该岗位招聘计划不再调减。

3.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面试准考证,并按要求参加面试。

4.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之前进入本人的候考室,8:00未抵达面试侯考室的不得入场并按弃权处理。

5.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身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含智能手表、手环),考生携带的物品全部统一放置,特别是电子产品和通讯工具,一律不得放在身上。如发现将手机、照相机等电子或通讯设备带进候考室并不交给联络员保管的,不论是否开机(使用),一律视为舞弊,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在面试时,不得穿戴能反映个人身份或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配饰等。面试过程中,面试人员只报告本人的面试顺序号,不得泄露个人关键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面试结束后,须在指定候分处候分,不得返回候考室;面试成绩宣布后,应当场签名确认,随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大声喧哗。

7.考生要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及有关注意事项,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安排。对无理取闹、作弊或违反面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点击查看>>>

抚州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结构化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原标题:抚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结构化面试合格线设置及面试注意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http://rsj.jxfz.gov.cn/art/2023/7/4/art_6432_4057035.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