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一览表

银川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银川市公安局 2023-07-13 20:56:02 人阅读
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一览表
序号 招聘单位 拟招聘人数 工作部门岗位 岗位简介 岗位类别 资格条件 咨询
电话
性别 户籍 学历学位 专业 年龄 其他条件
1 银川市公安 1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综合文秘工作 文职 宁夏 大专及以上 监所管理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中共党员,具有在党政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2年以上综合文秘工作经验 0951-6915065
1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综合内勤工作 文职 宁夏 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及以上 新闻传播学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三 协助做好环境安全保卫工作及日常联合执法勤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环境科学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3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四 协助从事公安日常工作 文职 宁夏 大专及以上 法学类、公共管理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3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五 协助从事文秘工作 文职 宁夏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与文秘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3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六 协助从事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维护、技术保障等工作 文职 宁夏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七 协助从事特警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公安学类、监所管理类 18周岁以上,不满28周岁。 退役士兵不限专业 0951-6915651
10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八 协助从事特警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公安学类、监所管理类 18周岁以上,不满28周岁。 退役士兵不限专业
10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九 协助从事特警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公安学类、监所管理类 18周岁以上,不满28周岁。 退役士兵不限专业
3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十 协助从事特警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公安学类、监所管理类 18周岁以上,不满28周岁。 退役士兵不限专业;有警犬技术相关从业经验或取得无人驾驶航空器执照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1 银川市公安局辅警十一 协助从事特警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临床医学类、护理学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2 兴庆区公安分局 8 兴庆区公安分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6899125
8 兴庆区公安分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7 兴庆区公安分局辅警三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3 金凤区公安分局 4 金凤区公安分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文秘工作 文职 宁夏 大专及以上 汉语言与文秘类、新闻传播学类、政治学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3839865
1 金凤区公安分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基建工作 勤务 宁夏 本科及以上 土建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9 金凤区公安分局辅警三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8 金凤区公安分局辅警四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4 西夏区公安分局 7 西夏区公安分局辅警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3851077
5 永宁县公安局 10 永宁县公安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8610679
10 永宁县公安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永宁县公安局辅警三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永宁县公安局辅警四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永宁县公安局辅警五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永宁县公安局辅警六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8 永宁县公安局辅警七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6 贺兰县公安局 9 贺兰县公安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8069205
8 贺兰县公安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8 贺兰县公安局辅警三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8 贺兰县公安局辅警四 协助从事基层派出所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7 灵武市公安局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4771128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三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四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五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六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七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八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0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九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8 灵武市公安局辅警十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8 交通警察分局 8 交通警察分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路面执勤巡逻、交通秩序维护等交通管理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4656929
7 交通警察分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路面执勤巡逻、交通秩序维护等交通管理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9 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2 公共交通治安分局辅警 协助从事治安防控、行业综治等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3935008
10 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4 经开区公安分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公安业务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公安学类、监所管理类 18周岁以上,不满28周岁。   0951-8116911
1 经开区公安分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网络管理维护工作 文职 宁夏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18周岁以上,不满28周岁。  
11 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4 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辅警一 协助从事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维护、技术保障等工作 文职 宁夏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司法技术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8613051
1 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辅警二 协助从事安全防范技术相关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司法技术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 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辅警三 协助从事内勤工作 文职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 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辅警四 协助从事财务会计等相关工作 文职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会计与审计类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12 银川市看守所 3 银川市看守所辅警 协助从事监管、监控巡视相关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8610894
13 银川市拘留所 1 银川市拘留所辅警 协助从事监管业务工作 勤务 宁夏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以上,不满30周岁。   0951-8610813

 宁夏银川市公安局2023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30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