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安阳市内黄县第一中学引进高中教师25名公告

内黄县第一中学招聘信息 内黄县第一中学 2023-06-12 22:58:56 人阅读

2023年河南华图教师招聘备考群

扫码回复:资料0元领资料

扫码下载app领取新人大礼包

安阳市内黄县教师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0日15:00—2023年6月22日17:00

笔试时间:见公告

面授推荐:2023年教师招聘考试面授课程

网课推荐:2023年教师招聘考试网络课程

图书推荐:2023年教师招聘考试图书汇总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依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豫人社事业〔2016〕4号)、《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中共安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创新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的通知》(安人社办〔2021〕131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和上级有关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安阳市内黄县第一中学招才引智,引进在编普通高中教师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等详见:《内黄县第一中学2023年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公开引进人才岗位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心健康,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师德师风问题上被一票否决或被认定为不合格的;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在内黄县服务的“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6.内黄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的人员;

7.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3年6月9日在河南招才引智大会官方网站(https://www.zghnrc.gov.cn)和内黄一中官网(http://www.nhyz.net.cn)发布公告。

(二)报名流程及要求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https://www.zghnrc.gov.cn)进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及提交资料。

1.报名时间及资料

报名时间:2023年6月20日15:00—2023年6月22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所需资料:内黄县第一中学2023年公开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下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件须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rsnhyz@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均命名为“学科+姓名”,请勿重复发送。

2.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填报的信息及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在应聘人员报名后的3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核意见,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报考资料一经初审通过,将不能更改。报名资料不全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等,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期限内及时补充、更换或改报岗位,并按要求再次提交报名资料,需在报名期限内进行,逾期不进行者,视为自动放弃。

3.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结果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的方式告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与要求做好相关工作。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3)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需注明学生所在学校院系、专业、班级、毕业时间及入校时注册学号),并应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关证书的,取消招聘或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资格审查

教师招聘面试时间

教师招聘面试技巧

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名单

责任编辑:欣欣

热门标签:安阳教师招聘公告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