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湛江男子当街捅杀女子案将开庭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5-08 09:12:05 人阅读

不知大家还记得广东那位20岁的陈姓女孩吗?

有一名男子喜欢她,对她展开追求,她对这名男子没感觉,不答应他的追求。

按理说,男子被拒绝后,应该从自身找原因,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怎样变得更优秀,怎样更受女孩欢迎?

然而,被陈姓女孩拒绝的男子,没有反思自己的行为,他做出了特别可怕的事。

男子在女孩的电动车上,偷偷装了定位器,跟踪女孩。

他再一次站到女孩面前,要求女孩做他的女友。

 

女孩不答应。

男子就掏出一把刀,威胁女孩,如果不做他的女友,就把她杀害。

女孩吓坏了,连连向男子道歉,好言好语劝他,求他不要做冲动的事情。

可是,男子压根听不进去女孩的劝说,在大街上公然伤害女孩,一共捅了女孩16刀。女孩当场去世,连抢救的机会都没有。

据了解,男子和女孩有一定的交集。

两人曾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做过同事。

由于公司里员工众多,他们的工作又没有交集,两人仅仅是点头之交,连朋友都算不上。

谁知这名男子脑子抽风,喜欢上这个女孩,并且是狂热的喜欢。

他一直在社交软件上,给女孩发消息,求女孩做他的女友。

女孩在网上没有答应他,他就追到线下。

当面追求失败,就把女孩杀害。

女孩死亡后,男子在姐姐的劝导下,主动投案。

这个案件将于5月22日,在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女孩家属只有一个诉求,杀人偿命。

男子杀害了他们的女儿,必须以死偿命。

希望法院满足女孩家属的要求,判处男子死刑。

像这种男子一样的人,他们性格偏激,容易做出偏激的事情,如果不判处死刑,未来他可能再次做出这种可怕的事情。

这个案件也提醒我们,交友要谨慎,远离垃圾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